扫一扫关注我们

湖南上市公司协会一行来皖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4-12-5  浏览次数:6117

  为共同探讨上市公司混合所有制发展 ,增进湖南上市公司与安徽上市公司的沟通交流,11月19日至22日,湖南上市公司协会常务副会长邹一萍,秘书长颜卫权一行16人来皖考察。安徽证监局纪委书记李兵、副局长唐理斌等领导同志及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11月19日下午,在唐理斌副局长等陪同下,考察团一行来到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江淮汽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东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陪同实地参观江淮汽车发动机生产线以及全自动总装生产车间,细致讲解核心产品生产线的具体运作。在随后的座谈中,王东生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历史沿革。考察团还就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相互借鉴、互取所长。

  11月20日,在李兵书记的陪同下,考察团赴芜湖参观了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海螺创业董事长、海螺水泥董事郭景彬热忱接待了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海螺集团的总体发展规划,并通过放映一段精彩的视频,生动、详实地向考察团展示了海螺集团花园式厂房的建设和优秀的企业文化。

 

  此次活动,加强了安徽上市公司与湖南上市公司的交流,也为推动两地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探讨企业混合所有制体系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发。双方约定,今后将在行业、专业等方面进行密切交流,共促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