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辖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营改增”专项培训会在亳州举办

发布日期:2016-5-24  浏览次数:4026

 

    为贯彻落实“营改增”的相关税改精神,提高财务总监防控涉税风险意识,进一步提升上市公司财务管理和规范运作水平,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于2016年5月19—20日在亳州举办了辖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营改增”专项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专家对“营改增”进行全面、深入的讲授,来自57家上市公司的财务总监和财务人员近百余人参会。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致开班词。

培训会上,德勤税务师事务江苏分所税务和商务咨询部高级经理尹利平,从“营改增”的背景原理、政策解析、实务指导和应对策略上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德勤税务师事务所江苏分所税务和商务咨询部总监胡晓蕾,围绕房地产与建筑业“营改增”要点、挑战和应对建议,联系建筑行业涉税方面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德勤税务师事务江苏分所税务和商务咨询部总监许虹,围绕 “营改增”规定、对生活服务业的影响、企业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应对“营改增”的政策变化等四大问题,深入浅出地为所有参培人员送上了一堂受益匪浅的税务“普及课”和政策“咨询课”。

自2016年5月1日起,我国将全面实施营改增,因此,在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不仅认真听取了专家的讲解,同时还就“营改增”实际操作中的问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互动热烈。

此次培训会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时效性好。培训会场座无虚席,反响热烈。通过培训,为上市公司适应“营改增”的相关方面工作打下了一定的政策基础,有效推动“营改增”的顺利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