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拜访芜湖市金融办

发布日期:2016-5-27  浏览次数:7892

   为加强与芜湖市金融办的沟通和交流,2016512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一行前往芜湖市金融办拜访,与芜湖市金融办徐礼阳副主任、陈国副主任、金俊超副主任等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共同促进芜湖资本市场发展、利用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以及为公众公司提供交流平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广泛的沟通和探讨。

金俊超副主任首先介绍了芜湖经济发展及资本市场情况。近年来,芜湖市金融办在严格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关于金融工作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参与协调地方投融资体系建设,引导全市资本市场的改革、培育和发展,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并在协调企业上市、重组、兼并和再融资等方面的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截至3月底,芜湖现有11家上市公司,43家新三板公司。近日,芜湖市又发布了最新的支持新三板企业定增的实施意见,对促进芜湖新三板企业的加快挂牌,将有积极推动作用。

陈国副主任超指出,为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芜湖市金融办将不断创新机制,强化工作落实,采取政府引导、企业自主、多方联动、分类推进等方式,促进更多的企业对接资本市场。

    袁宏生副会长介绍了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相关工作机制以及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并感谢芜湖市金融办一直以来给予协会的大力支持,最后表示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地方金融办的联系交流,建立沟通合作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协会的资源整合优势,采取多渠道、多形式、多方位做好配合工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更好的服务上市公司,从而推动安徽资本市场健康持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