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依靠会员建设宣传平台 发展宣传平台为会员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宣传平台通联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16-6-27  浏览次数:3936
          为加强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提高会员单位信息来源的广泛性和报道的及时性,提升《安徽资本市场》及协会信息宣传平台影响力,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于2016616日在合肥召开了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信息宣传平台通联工作会议。

辖区52家上市公司负责宣传工作的有关人员共60余人参会,安徽证监局有关处室派员光临指导,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主持会议。

协会秘书处信息编辑部结合“二项服务”宗旨和“五个平台”建设思想,围绕信息宣传平台“一刊一网一号”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协会信息编辑工作的建设和管理情况,对信编工作的现状与各会员单位的期望存在的差距进行深刻反思和总结,最后表示,在今后的信编工作中,一是将积极创造条件,鼓励、调动各会员单位参与通联工作积极性;二是拓展与主流证券媒体等“外媒”的上下联动,搭建沟通桥梁;三是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更好的服务监管单位、会员单位。

 

会议特别邀请智扬公关顾问机构总裁吴猛先生做“新媒体营销分享”的讲座。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新媒体”,同时结合新媒体相关案例详细解读了新媒体下的营销方式和新媒体下的危机处理等,让参会代表受益匪浅。

会议还同时讨论了协会信息宣传平台通讯员队伍建设思路,交流如何更好发挥通讯员在协会信息宣传平台运作中的作用等议题。

本次通联会旨在通过会议密切协会与会员之间的关系和促进协会通讯员队伍的建设,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提升协会信息宣传平台的影响力。会后,参会代表表示希望协会今后能多举办类似培训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各会员之间的关系。协会秘书处也将根据监管部门的意见,以真诚细致的态度抓好通讯员队伍建设工作,推动协会信编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的为会员单位服务。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