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2016年董秘勋章获得者获奖感言---东华科技罗守生

发布日期:2016-10-27  浏览次数:9730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十分荣幸地获得了2016年度安徽上市公司“董秘勋章”的光荣称号。在此,衷心感谢安徽证监局和上市公司协会对于我的信任与厚爱!感谢各位董秘同仁对于我的支持和帮助!也感谢东华科技同事们辛勤努力带给我的荣誉!

          刚才站在领奖台上,内心非常激动,感慨良多。应该说,我有幸获得这个奖项,首先是得益于安徽证监局这样清明高效的监管部门。这些年来,安徽证监局的监管工作宽严有度,既能在总体上实行严格监管,又能在具体的经济工作上积极支持辖区上市公司快速良性发展,这也使得我们有了各自施展自己才能的空间;其次是得益于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这样的董秘之家,把各位同仁凝聚在一起,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三是得益于安徽上市公司优秀的董秘群体。安徽人实诚,安徽上市公司实在且绝大多数都是质地响当当企业,安徽辖区的董秘圈内藏龙卧虎,精英荟萃,十几年来,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跟着这些高手并肩长跑,你想落后都不行!四是得益于东华科技这个优秀的企业,给了我放手工作的底气。

         要是在以前,难免还要说几句诸如:“获奖是荣誉,也意味着肩负着更重的责任!今后将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之类的自勉之言,今天就不用了。因为按照正常情况,还有几个月时间我就要退休了。这个奖项,应该是我董秘生涯的收官之奖,我将格外珍惜它!

         转眼就是丙申中秋了,提前祝大家阖家团圆!身心健康!快乐吉祥!

         谢谢大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