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湖南上市公司协会考察团来皖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31  浏览次数:7704

     为加强湘皖两省上市公司协会工作联系,促进两省上市公司在公司治理、投资者关系管理、监事会工作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沟通交流, 510日至12日,湖南上市公司协会组织16家会员单位的董事长、总裁、监事会主席等一行二十余人来皖交流调研。我会精心筹措,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安徽证监局纪委书记李兵全程出席交流活动。



      5月11日上午,考察团参访了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皖新传媒是一家集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现代物流、综合商贸、文化投资、类金融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先后荣获“中国企业500强”,“中国上市公司标杆企业100强”等荣誉称号。曹杰董事长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古书籍博物馆,与大家分享了浓浓的皖新企业文化。在随后的座谈中,公司董秘武新伟向考察团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展示了公司在互联网、大数据方面的创新成果和卓越成就,赢得了考察团高度赞誉。


 


     11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大型钢结构民营企业集团安徽鸿路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商晓波董事长带领考察团参观了鸿路自主研发的一体化装配式钢结构别墅和智能立体车库,并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座谈期间,两地上市公司就民营企业组织架构、如何做好成本控制、以及如何通过党建工作来增强团队凝聚力、调动员工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12日上午,考察团参访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是一家拥有世界领先智能语音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江涛副总裁兼董秘陪同大家参观并体验公司的智能语音、智慧课堂、智慧生活系统,并就企业并购,股权激励,战略规划及合作进行交流坐谈。

     此次活动,加强了我会与湖南上市公司协会的协作互通,搭建了两省上市公司沟通交流、广泛合作的平台,也为推动两地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探讨投资者关系管理和企业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