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关于确认协会单位会员意愿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30  浏览次数:6392

各会员单位: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自2003年成立以来,在安徽证监局和安徽省民政厅的督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促进了协会的建设与发展,提升了协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目前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即将到届,为做好换届的准备工作,现就会员意愿确认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认会员的条件

      根据《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章程》第八条规定申请加入本协会的会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一)拥护本协会章程;(二)有加入本协会的意愿,并按规定缴纳会费;(三)系注册地在安徽省的上市公司,进入辅导程序的拟上市公司及中介机构。

      二、组织机构的设置

      协会理事会是会员代表大会的执行机构,领导协会开展日常工作。根据《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章程》第十八条、第二十一条、第二十二条规定,第五届理事会由21名理事组成,根据各会员单位的意愿并结合行业和地域代表性等因素进行提名,由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将由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从理事成员中选举产生。

      三、确认会员的办法

      各上市公司接此通知后,请认真填写《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确认表》,于2018年2月28日前反馈至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协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祝  源 0551-65103607  

      李佳芳 0551-65100821

      传  真 0551-65100818  

      邮 箱ahssgsxh@163.com

 

      附件: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会员单位确认表

 

 

                                                二O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