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辖区上市公司首届诚信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4230

  2018年323日,我会在合肥举办安徽辖区上市公司首届诚信文化获奖作品的颁奖仪式。安徽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生,安徽证监局法制工作处负责人汪晓冰,以及所有会员单位代表约二百人到场出席。


  颁奖仪式由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主持,会长曹杰宣读获奖名单,张文生、汪晓冰、协会副会长肖厚发等为获奖单位颁奖。

  在安徽证监局的统一部署,我会于20178月开始承办以“讲诚信、重信披、树形象、提质量”为主题的诚信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各会员单位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各会员单位在人员、创意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报送作品,集中展示了近年来辖区上市公司诚信建设的成果。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前提下,评委会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6件。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各会员单位对诚信的认识和诚信责任,自觉把诚信建设工作纳入到日常经营管理、业务创新之中,有利于在安徽辖区形成诚实守信的氛围,从而促进安徽资本市场更加持续健康发展。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国元证券

  二等奖:皖维高新、科大讯飞

  三等奖:华安证券、常青股份、海螺水泥

  特别奖:皖新传媒

  鼓励奖:金种子酒、江淮汽车、六国化工、凯盛科技、山鹰纸业、马钢股份、安德利、迎驾贡酒、科大国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