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举办“金融稳定与资本市场”大型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7-11-02  浏览次数:3343

  为全面了解全球经济趋势与国际金融市场,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借力资本市场助力科技创新,1028日,我会与省注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于在合肥共同主办以“金融稳定与资本市场——稳中求进积极作为 加速安徽崛起”为主题的大型高峰论坛。来自政府机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和集团以及安徽辖区上市公司的近500位嘉宾参会。



  本次论坛特邀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副局长王宇,中证金融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稹,安徽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殷宝平,信永中和专家孟祥军作为演讲嘉宾。峰会现场,与会知名学者、专家们就《防控金融风险,深化改革开放,提高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全球经济趋势与国际金融市场》、《重大变化更需积极应对——2017年会计准则的变化、影响及应对建议》、《资本市场助力科技创新》、《金融科技在资本市场的应用:机遇和风险》等主题进行深入解读与分析,分享研究成果。

  本次论坛从理论联系实际的角度,就金融稳定与资本市场发展展开交流讨论,探讨金融创新与资本市场的关系,对于促进安徽经济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同时,人民网、香港卫视均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文字、视频报道,有力提升了协会形象,扩大了协会的社会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