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四季度工作例会在淮南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3863

11月27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四季度工作例会在淮南召开,委员以及皖北6家上市公司董秘等20余人参加会议。我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金彪副主任委员就上市公司股权质押新规则及当前市场情况作主题发言。

随后,刘锦锋副主任委员对国资纾困上市公司的常见方式及典型案例进行剖析,并就国元证券“纾困基金”运作纾困对象的选择等进行分享。

之后,参会委员及董秘对本年度董秘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并结合自身企业需求提出明年的工作建议。

会议期间根据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五届三次理事会决议,为新当选的副主任委员刘锦峰,委员戴斐、张先进颁发聘书。会后,与会人员参观新集能源调度中心并通过VR亲身体验井下煤炭开采过程。

本次例会是对本年度董秘工作委员会工作的全面总结。我会将充分发挥好董秘委员工作平台,在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想法做全面梳理的基础上规划好下一年度工作,增进会员单位之间深入合作,共同稳定安徽资本市场健康、良性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