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组织会员参加第二届上海国际金融论坛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3351

       2019年112日,由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主办的“世界经济形势与中国资本市场——第二届上海国际金融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政府政府、机构、企业的精英人士500多人到会,我会组织15家会员单位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二十余人参加本次论坛。上海市杨浦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坚钢,复旦大学副校长陈志敏教授等嘉宾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邀请中外专家国务院参事夏斌,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前司长、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高级研究员管涛,金砖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首席财务官 Leslie Maasdorp,复旦大学泛海国际金融学院执行院长钱军就“世界经济与贸易”、“中国资本市场”、“海外资本市场的机遇与挑战”等进行主题演讲。

         参加论坛的会员单位纷纷认为,本次论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上市公司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要有更好的发展,需跳出传统思维模式,寻找新的发展突破口,而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对于促进资本市场的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协会能够组织多举办类似的高质量论坛活动,开阔视野,助力企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