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首届扑克牌掼蛋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1-25  浏览次数:4395

       

       为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公司内部员工之间的默契与合作精神, 2019年1月19日由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的首届扑克牌掼蛋比赛在合肥正式开赛,来自会员单位和有关单位的近30家单位的近百名选手参与比赛。




         经过二天的激烈鏖战,通过小组循环淘汰赛和对抗淘汰赛四轮交叉比赛,赛事圆满落幕最终,国机通用2队(叶勇、刘琨)摘得桂冠,安徽证监局1队(马鸣、赵露露)荣获第二名,国机通用1队(吴彦冬、葛伦茂)荣获第三名,辉隆股份、新华网华信国际分获第四至六名。







      此次赛事,会员单位响应热烈,积极参与。各参赛队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裁判员公正负责,比赛氛围融洽,各项赛程开展有序。大家欢聚一堂,既切磋了技艺,密切了交流,又增进了感情,愉悦了心身,舒缓了工作压力。协会秘书处将不断总结办赛经验,更多地举办此类参与程度高的会员活动,增强协会凝聚力,丰富会员单位文化生活。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