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组织召开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财务总监工作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3778

       5月14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财务总监工作委员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例会在会员单位永新股份公司会议室召开。财务总监工作委员会委员、皖南片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及永新股份高管30余人出席,会议特邀安徽证监局公司处、会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主要内容:一、由安徽证监局公司处王迪通报辖区上市公司2018年年报情况及监管要求;二、永新股份财务总监吴旭峰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财务管理经验;三、储忠京主任委员分享了越南、印度投资考察观感;四、施贤梅副主任委员就集团财务中心管理模式作主题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如何发挥财务总监委员会作用、提高上市公司财务规范性进行交流讨论,安徽证监局会计处处长戴见等对大家提出的商誉及相关企业财务处理问题给予方向性的解答。

       本次例会加强了安徽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自律管理和履职能力,进一步发挥专业委员会的政策传导作用,有利于财务报告信披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