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第四届乒乓球联谊赛在合肥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3646

       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同时密切会员之间的交流。 524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第四届乒乓球联谊赛在合肥拉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会员单位的23支代表队、13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高手云集竞技艺,银球飞舞传友情。经过小组循环赛、淘汰赛以及决赛三个阶段的紧张、激烈比拼,最终皖新传媒、华安证券、凯胜科技、华安徽赢、皖江物流、皖能电力分获团体前六名。安徽证监局副巡视员牛仪,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分别为获得名次的队伍颁发奖杯和证书


       本届联谊赛重在参与,以球会友,不仅为各会员单位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更是搭建了沟通、交流和传承友谊的平台。大力开展各类体育文化活动,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有力地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氛围形成的具体体现,也是彰显安徽资本市场良好精神风貌的有效载体,协会也将继续努力把会员体育活动开展得更亲民、更深入、更普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