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2018年度优秀董秘和优秀证代表彰会暨专题培训会在合肥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17  浏览次数:3963

       为进一步发挥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在上市公司治理、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和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我会于2019712日在合肥召开安徽上市公司2018年度优秀董秘和优秀证代表彰会暨专题培训会,来自辖区82家上市公司的董秘、证代120余人参会。安徽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生,安徽证监局公司处副处长王登、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曹杰、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等出席会议并颁奖。

 

       曹杰宣读2018年度安徽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和优秀证券事务代表的表彰决定。本次活动共评选出5名“功勋董秘”、20名优秀董事会秘书和21名优秀证券事务代表。


       现场邀请国元证券刘锦峰、三七互娱叶威、中粮生化孙淑媛、国风塑业杨应林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会上,张文生作《聚焦上市公司规范治理  持续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的主题发言。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同时对上市公司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实体主业,持续提升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水平;二要夯实公司治理,主动适应上市公司监管新要求;三要忠实勤勉履职,谨做上市公司规范治理的“带头人”。

       表彰结束后,我会特邀上海信公咨询创始合伙人黄智作《资本市场的新趋势和新机遇》专题讲座。他阐述了目前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趋势和遇到的问题,同时系统的对未来发展中的新机遇做出分析,对精准有效处置重点领域风险,深化上市公司改革开放,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推动上市公司健康发展提供了全新的借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