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财务总监工作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21158

  6月2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财务总监工作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例会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委员以及辖区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和相关财务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会议在线学习。会议由主任委员储忠京主持,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金蝶中国大企业事业部副总经理、苍穹业务部总监张鄂豫做《智数融合 价值创造》专题讲座,围绕财务共享主题从企业集团建设财务共享的难点和具体方案做了详尽解读,并对上市公司财务共享项目建议中常见问题和线上参会人员做了交流讨论。 

  其次,浙江物产环保王竹青结合公司自身发展现状做了《智能财务与价值创造—基于财务共享的数据智能管控平台》分享,多维度的分析解读财务共享如何由传统的财务角度向公司的价值引领者、业务合作者进行转变。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协会利用多种方式适时开展最新财税趋势解读,及时对上市公司财务管理中面临的风险和难点提供答疑解惑,对财务总监和管理人员提升执业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从而助力安徽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