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与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4311

为进一步提高协会服务能力,促进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我会与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于4 月 30 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项小龙、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孔庆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中国民生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李晨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安徽上市公司协会、民生银行合肥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共同见证签约活动。

 

项小龙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积极实践,是推动金融有效服务实体经济、促进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加快推动产融协同,优化上市公司投融资环境,为助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孔庆龙表示,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民生银行将持续发挥银行优势,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向协会各会员单位提供“一揽子”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与协会携手并进,共谋发展。

 

此次签约是协会探索为会员提供高质量服务的良好开局,是我会学党史、见行动的具体实践。下一步,协会将致力于发挥在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服务国家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好会员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会员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助推安徽资本市场开创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