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工作委员会 2022年二季度例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2578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工作委员会2022年二季度工作例会于6月8日在合肥召开,委员及相关上市公司董秘20余人参会。会议由董秘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孟青主持,我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出席并致辞。

 会议首先请荃银高科副董事长总经理张琴介绍了我国种业安全情况、公司目前的创新优势和行业地位,并对公司全产业链经营模式以及海外育繁推一体化做了系统性的阐述。

 其次,邀请荃银高科首席技术官张从合围绕“种子安全及种业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讲解目前荃银高科种子科研情况、种子科研发展规划以及转基因技术研发介绍。公司表示将加大在种子科研与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协同力度,创新合作机制,充分利用各路资源和技术在协同作用中发挥最大价值。

 之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公司分子实验室及种子精加工中心,并实地考察荃银高科南岗科研基地种子养殖培育情况。最后大家集体参加公益劳动,亲身体验农民劳作辛苦,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今后,协会将致力于为董秘群体搭建更多协作交流平台,以丰富、创新的活动形式组织开展更有实效的互动合作活动,助力安徽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