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举办安徽上市公司“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 线上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21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面注册制改革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职责,从源头增强辖区上市公司规范意识,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在安徽证监局的指导下,我会于5月15日-16日举办安徽上市公司“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动员了全辖区168家上市公司“董监高”、董办、证券办等1100余人参赛,通过应知应会证券知识竞赛,进一步促进关键人员对重要法律法规和信息披露、公司治理等相关规则的了解与掌握,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合规意识,形成“守法合规、诚实守信、规范治理”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协会将贴合会员现实需求,以持续提升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根本,以提高会员服务针对性和实效性为着力点,不断提升活动质效,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附:安徽上市公司“心系投资者 携手共行动”线上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