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成功举办安徽上市公司新《公司法》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360


    值3·15投资者保护日来临之际,为帮助辖区上市公司更好地理解和适应新法规的变化,强化规范意识,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在安徽证监局指导下,我会于3月15日成功举办安徽上市公司新《公司法》线上培训会,辖区176家上市公司的600余名董监高及相关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会特邀天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陈磊进行专题分享,陈磊律师从上市公司治理监管现状及重点切入,梳理了上市公司规范治理的重点问题,围绕新《公司法》修订对上市公司董监高权利义务的规制、对中小股东权利保护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完整、详实、清晰、透彻的解读。有效提升了辖区上市公司对新《公司法》理解和认识。


    下一步,我会将持续围绕提升辖区上市公司董监高和相关人员的“合规意识、法治意识、自律意识”,举办系列培训活动,同时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以服务监管、服务会员为导向,搭建有效对接桥梁,助力辖区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提高上市公司可投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