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简报》第 27 期

发布日期:2013-8-19  浏览次数:5374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
 
     
 
2013年第4期
(总第27期)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二0一三年六月二十三日
                                      
安徽地区上市公司高级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日益复杂的舆论环境对上市公司危机应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根据广大会员单位的实际需求,“安徽地区上市公司高级研讨会”于6月20日下午在合肥顺利召开。
本次研讨会由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证券时报社、国元证券联合主办,由中国上市公司舆情中心和证券时报社安徽记者站联合承办。会议面向安徽辖区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的高管,共同探讨在新股发行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的背景下,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如何正确认识和应对资本市场的舆情传播,并由业内专家解析股票回购、投行业务等专业事项。会议共有63家上市公司近百余名高管参加。安徽证监局有关业务处领导、证券时报社社长助理朱丽和来自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国元证券的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致辞。

    本次高级研讨会主要有三项内容: 一是中国上市公司舆情中心首席分析师彭松作题为《如何认识和应对网络舆情&上市公司如何应对媒体和网络的质疑》的演讲,主要阐述了舆情管理的重要性、上市公司舆情管理的现状以及上市公司如何应对媒体危机,并在最后给出了合理可行的管理舆情整体解决方案;二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二部副总监张小义做题为《网络媒体时代的信息披露》,该演讲从交易所监管的角度分析了上市公司在网络媒体时代如何及时、高效的做好信息披露;三是国元证券融资融券部副总经理朱亮、投行一部总经理王晨就股票约定式回购知识介绍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此次上市公司高级研讨会内容充实,针对性强,紧密围绕资本市场及宏观经济热点舆情问题以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等进行深入分析和有效指导。会议得到了安徽证监局的大力支持和证券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悉心指导,受到了与会60多家上市公司高管的热烈反映和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