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4-2-21  浏览次数:13603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于2014年2月19日在合肥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安徽辖区80家上市公司会员代表、安徽证监局局长方向瑜、副局长唐理斌和安徽省民管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江磊主持,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第三届会长左延安致辞。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和财务报告及《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章程》修改议案,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会议休会期间,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选举新一届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会议复会后,安徽证监局唐理斌副局长宣布选举结果,皖新传媒董事长曹杰当选会长,铜陵有色董事长韦江宏、国元证券总裁俞仕新、芜湖港董事长孔祥喜、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肖厚发、洽洽食品董事长陈先保、安徽证监局江磊为副会长;江磊兼任协会秘书长。

安徽省民管局领导对协会的换届非常重视和支持,夏惠芬处长到会并讲话,肯定了协会此次换届符合登记管理部门的要求,并对协会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安徽证监局方向瑜局长在讲话中对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协会的成功换届、对新当选的理事及秘书长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一要在探索工作方法上下功夫,优质贴心服务会员;二要在深化自律职能上下功夫,大力助推监管转型;三要在加强互动上下功夫,积极搭建沟通平台;四要在科学发展上下功夫,夯实市场规范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