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辖区上市公司2015年度优秀董秘和优秀证代表彰会在青阳召开

发布日期:2016-09-19  浏览次数:4289

 

为鼓励安徽辖区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恪尽职守,规范运作,提高上市公司治理水平,树立优秀典型,201698日,由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的“安徽辖区上市公司2015年度优秀董秘和优秀证代表彰会”在青阳召开。安徽证监局公司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蒋诚,青阳县副县长梅永宝、程丽娜以及县金融办、县招商局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本次评选活动从6月份开始,历时两个月,获得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在公平、公证、公开的原则下,根据相关评选办法,经个人自评、我会与安徽证监局综合评定,共评选出2015年度优秀董秘20名,优秀证代21名。今年,首次有4人由于连续五年以上被评为优秀董秘而获得“董秘勋章”荣誉称号。

蒋诚受安徽证监局局长郭文英委托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安徽上市公司规范发展成效显著,这与各位董秘、证代恪尽职守、严格把关、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多层面深化职责认识,切实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二是要认清监管新形势,主动适应和落实全面从严的监管新要求;三是要增强依法履职能力,切实防范职业违规风险

东华科技罗守生、中电兴龙汪宇、阳光电源谢乐平、皖新传媒贾红、精工钢构张姗姗分别代表获奖人员发表获奖感言。大家都表示感谢协会的信任,荣誉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今后将更加认真履行职责,为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和提升公司价值而不懈努力!

表彰会后,与会人员与青阳县政府相关部门就如何利用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更好地支持地方建设进行了热烈而充分地研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