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2016年安徽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业务培训班在蚌埠举办

发布日期:2016-10-28  浏览次数:4211



     为适应经济新常态下上市公司财务管理和规范运作的需要,增强财务总监的执业能力,加强上市公司的风险管理意识,不断推动上市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安徽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业务培训班于20161020-21日在蚌埠举办。本次培训共有48家上市公司的70余名财务总监和财务部门主管参加。


     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的资深专家对以下专题进行全面、深入的讲授:

     一是新常态下的上市公司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主要包括企业内控在新常态下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如何建立健全内部控制体系。

     二是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税务影响及挑战。主要包括PPP基本情况介绍, PPP项目的典型架构及业务流程,PPP项目的税务处理。

     三是新时代下中国转让定价合规性管理。主要包括国家税务总局新发布42号公告的出台背景、内容和新旧政策变化解读。

     四是审计技术对企业经营的提升。主要包括企业经营活动中的大数据分析及应用,企业会计风险引发的经营风险及应对,并购过程中的无形资产评估,以及审计技术在全球治理中的应用。

    五是海外并购的观察、经验和分享。主要包括海外投资趋势,以及投资常见问题。

     此次培训会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时效性好,从不同的层面多角度对上市公司财务工作进行切实有效的帮助和指导。在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不仅认真听取了专家的讲解,同时还就实际操作中的问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互动热烈。

    大家纷纷反映,通过培训,解决了工作中的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对上市公司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