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 四季度工作例会在马鞍山召开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4095

     为进一步加强安徽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自律管理和沟通交流,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四季度工作例会于20161116日在马鞍山举行。


     会议由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秘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罗守生主持,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同时邀请了马鞍山、铜陵、芜湖和宣城地区上市公司的董秘共3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中钢天源副总芮沅林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分享公司管理经验。



     接着,主任委员罗守生回顾了前三季度例会的议程,总结了2016年度董秘工作委员会工作情况,并设想了2017年度工作计划。



     自由发言阶段,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对协会2016年度工作高度认可,同时也分享各自公司的发展、实践经验及工作体会,并就当前公司实际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困惑等,向协会传达相应诉求,最后也为协会下一年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最后,此次会议特邀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范恒森作《综合施策  促进上市公司持续成长》专题报告,寻找企业成功的共同原因,与大家分享了维护资本市场平稳发展,促进上市公司健康持续成长的方法等。


     此次会议高效有序地完成了各项议题,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工作例会加强了会员单位间联系,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相互交流。协会秘书处将继续做好会员单位间,以及与监管部门间的联络和沟通,切实履行好服务会员、服务安徽资本市场的宗旨。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