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协会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17-03-14  浏览次数:4343



      2017年313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在合肥成功召开了第四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安徽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锦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安徽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生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到会指导。

   

       叶锦伟局长首先回顾了去年安徽资本市场发展的成效,充分肯定了协会2016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当前形势进行深入全面地分析,指出市场内在风险、外部冲击风险、跨市场交叉性风险不容忽视,尤其是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做好辖区资本市场监管工作、维护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意义十分重大。

      叶锦伟局长强调,今年必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重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面提升风险应对能力,有效防控市场风险隐患。二是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强资本运作监管。三是深化信息披露监管,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四是加强规范督导,强化公司治理。五是积极推进诚信建设,牢固树立投资者保护意识。六是加强多部门综合协作,充分发挥监管合力。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会长曹杰作的《安徽上市公司协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作的《安徽上市公司协会2016年度财务报告》。两个报告的通过,既是各会员单位对协会2016年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不断提高务质量,让会员满意,让业务主管部门满意,为辖区资本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邀请业内专家作了题为《多元化企业的战略协同》的精彩演讲。通过理论结合实例的方式,向与会代表阐述了企业如何有效构建协同,提高企业竞争优势,从而使企业处于有利的市场竞争地位。会议在奋进、祥和的气氛中圆满闭幕。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