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协会首届篮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4267

     2017年427日至28日,由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首届篮球联谊赛”活动在合肥成功举行。





     此次联谊赛得到广大会员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共有来自18家上市公司的14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在一场场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控球动作潇洒,投篮帅气利索。激烈的赛事、奋勇拼搏的运动员、公正裁决的裁判们、加油呐喊的观众、辛勤服务的工作人员,共同构成了一副美好的画卷。




     经过二天紧张激烈的角逐,迎驾贡酒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东华科技、皖江物流、美菱电器、中煤新集、皖能电力分获第二至第六名。比赛结束后,由安徽证监局公司处处长蒋诚安徽证监局公司处副处长王登,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为获奖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首届篮球联谊赛的成功举办,为会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丰富了会员的文化生活,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会员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文明健康的个人素质。比赛结束后,会员代表纷纷表示希望协会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比赛活动,进一步密切大家的关系。因此,我们将不断总结经验,以便今后更好的举办此类活动,继续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