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联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共同举办企业平台化转型讲座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6429

 

    为进一步促进辖区上市公司转型升级,利用平台商业模式重塑传统产业价值链,从而提升核心竞争优势,我会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于201755日在合肥共同举办企业平台化转型讲座,来自我省上市公司、中欧校友及安徽知名企业家约400余人参加。我会会长曹杰致欢迎辞。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战略学副教授陈威如作了“平台化转型:生态圈时代企业再创巅峰的自我实现”的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平台思维来进行企业的转型升级,并帮助企业掌握互联网时代的平台商机,深入探讨了生态圈爆发时代企业如何运用平台商业模式来创造新价值。


     随后,进行了主题为“新环境下的企业创新与平台建设”的圆桌讨论。来自皖新传媒、科大讯飞、阳光电源、三只松鼠、正奇金融的五位公司高管围绕主题分别做了演讲和深入讨论,分享了各自公司近两年来的重大创新转型,展望了未来的创新方向,同时还就数字时代如何运用平台化思维解决行业痛点、激发组织新动能发表了各自的见解。


     本次活动借助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优质资源,为会员单位带来了一场知识的盛宴。会员代表纷纷反映,通过中欧名师、知名企业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企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能够帮助企业在高速发展的生态圈时代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