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重温徽商精神 重走徽杭古道

--中证报北京辖区上市公司赴皖交流活动记

发布日期:2017-06-02  浏览次数:4238

     2017年525-28日,中证报组织40家北京上市公司及部分相关业务单位共计五十余人来皖交流学习,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详细介绍了安徽资本市场发展状况并全程出席交流活动。双方希望在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的同时,能在公司治理、业务发展等多领域深化合作,协助两地上市公司发展。


     徽杭古道是我国继 “丝绸之路”、“茶马古道”之后的第三条著名古道,是历史上徽商与浙商交流贸易的重要通道,是一条见证徽商历史文化的神奇之路。通过重走徽杭古道,不仅让活动参与者身心得到了锻炼,而且感受到了古徽商吃苦耐劳、锐意进取的精神,在体会奉献、协作、勇气带来的成功喜悦后,每个人深刻地感受到“任务、协作、自信”的精髓,同时,突破身体与精神的束缚,坚定了超越自我,突破自我的决心,也激励了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徽商精神的坚守与执着。

     交流活动期间,大家还考察国家级贫困县石台县,寻找两地上市公司能为当地脱贫的切入点。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京皖两地上市公司之间的业务交流,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锤炼了个人意志品质,有利于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