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参加皖维高新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7  浏览次数:3988


    5月22日,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举办成立20周年纪念大会。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爱冬,察右后旗旗委书记纪全富、旗长高永斌、副旗长胡岩峰,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等出席纪念大会。近两百位政府代表、业界专业人士、战略合作伙伴、企业领导等嘉宾到会祝贺。

    皖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福胜在纪念大会上发表题为《胜利不会向皖维走来,皖维必须自己走向胜利》的主题报告。他在讲话中与参会代表分享了皖维20年来的发展之路和收获的喜悦,对发展中的经验进行总结汇报,高瞻远瞩地分析了行业发展的现状,展望了PVA行业发展的前景。并表示今天的皖维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PVA生产企业,一体两翼发展布局全面建成,明天的皖维将继续努力,振兴中国的PVA产业,屹立于世界之林。

    袁宏生在致辞中对皖维高新2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从公司治理、规范运作及创新发展等方面总结了皖维高新在资本市场中的优异表现,最后代表协会表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的业务发展,发挥协会平台优势,配合公司做大做强。

    会上,皖维公司高管现场宣布: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蒙维科技10万吨/年特种聚乙烯醇树脂、60万吨/年工业废渣综合利用循环经济项目全面建成并投入正式生产。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PVA循环生产线,了解了PVA产业链、产品应用与市场前景。

    会议期间,巢湖市委市政府、察右后旗旗委旗政府、安徽淮南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等都发来贺信,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