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赴铜陵地区上市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6604

    为提高协会服务会员的针对性,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协会秘书处于626-28日,深入铜陵地区6家上市公司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先后实地走访了精达股份、六国化工、铜峰电子三家会员单位。

    精达股份是国内最大的特种电磁线制造商,是电磁线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公司产品广泛适用于家用电器、电子材料、电力设备、通讯仪器、汽车电机等行业产品配套。秘书处一行实地参观了漆包线生产车间和相关实验室,了解公司的生产流程及管理体系。

 


    六国化工是国家重点发展的大型磷复肥生产骨干企业,主要从事磷矿采选,磷复肥、精细磷化工、合成氨和甲醇等生产和销售。公司董秘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的产业链以及污水处理系统,并表示公司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把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做为新的方向,坚持科技领先、绿色环保、资源节约、可持续发展。


 

    铜峰电子是一家主要从事薄膜电容器及相关材料生产和销售的民营企业,重点发展电子材料、新型电子元器件和电力节能装备。大家参观了薄膜生产车间、电容器装配车间、仓储基地等公司生产环节。  

 

    随后,在与铜陵全部6家上市公司董秘座谈中,协会秘书处既详细了解各家公司业务发展、规范运作、面临困难等相关情况,也认真倾听各位董秘对协会工作的意见,了解会员需求,最后提出铜陵上市公司之间相互协调发展、产业升级转型的建议,使会员切实感受到协会是会员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