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协会秘书处走访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7-21  浏览次数:7164


    为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与互动,倾听会员心声,2017711日,我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一行拜访会员单位安徽富煌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董事长杨俊斌等的热情接待。

    袁宏生首先详细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和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协会将发挥优势,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行业交流机会,助力公司在不同阶段的发展,并为会员搭建成长的桥梁和合作平台。

    杨俊斌对协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协会主动走进会员单位、倾听会员声音、服务会员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绍了公司的发展和概况,并根据目前钢结构行业现状,提出强化主业,规范治理结构,应用信息化、智能化等先进管理方式激发内生动力,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发展的思路。

    通过此次走访,协会秘书处更直观的了解了会员的实际发展需求,通过相互交流意见,也为今后协会活动组织的多层次性和有实效性提供了借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