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参加寿县2017年扶贫专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8-07  浏览次数:4445


     8月2日,寿县2017年扶贫专干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兵主持开班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邬平川做动员讲话,全县270名新聘村级扶贫专干及各乡镇扶贫工作站长、扶贫专干参加培训。根据安徽证监局工作部署,我会参与大顺镇官塘村扶贫工作的相关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四个专题开展:一是精准识别及资料收集与整理;二是项目规划与管理;三是考核体系解读与迎检注意事项;四是如何做到扶贫宣传与信息报道。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调了脱贫攻坚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光荣感,同时要求一线扶贫工作者在思想上有新的转变,作风上有新的改进,能力上有新的提高,要准确把握脱贫攻坚工作态势和自身角色定位,准确把握基层脱贫攻坚工作的履职尽责,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推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有效落实。

    我会将在安徽证监局的指导下,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和作为,做好涉农政策宣传,深入开展扶贫专项调研,配合村党支部、村委会完成贫困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和动态管理工作,协调落实贫困户结对帮扶责任,协助制定并实施帮扶村发展规划和贫困户脱贫计划,协调落实并指导实施各类扶贫开发项目等工作,为促进精准扶贫,实现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