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2017年四季度工作例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4102

       为加强安徽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自律管理和沟通交流,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四季度工作例会于20171226日在合肥举行。董秘工作委员会的委员和近两年辖区内新近上市公司以及相关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董秘共30余人参加会议。安徽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生到场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安徽证监局公司处处长蒋诚、合锻智能董事长严建文等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严建文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公司成立、发展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愿景,并以公司近期收购德国Lauffer为例,分享了海外并购方面的经验。对协会在公司召开此次会议表示由衷的欢迎,希望以此为契机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加深理解,开展深入合作的机会。



       随后,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宣布了《关于聘任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第三届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委员的决定》,特邀安徽证监局副局长张文生为新一届委员颁发聘书。



       张文生在讲话中既介绍了2017年安徽辖区资本市场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强调指出在新的形势下,要继续提高安徽资本市场发展质量,规范上市公司运行,切实防范金融风险,最后对新一届董秘委员会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自身素质,做好公司的关键人,防范各类违法违规事项发生;二是要身先士卒,不断坚持学习,掌握驾驭风险的本领,打造一个专业型、技术型的董秘工作委员会;三是充分利用平台资源,强化创新交流,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最后,江淮汽车做了题为江汽在党建工作中的“12345”工程主题发言,着重分享了如何利用科学化的管理体系,以体系化管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的具体经验以及党建工作在提升公司治理方面所产生的促进作用。与会代表纷纷以就此议题积极开展讨论,就新形势下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建,与董秘自身职责紧密相结合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对2018年董秘工作委员会如何更好的开展活动、提升影响力献言献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