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协会秘书处赴淮南地区上市公司开展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3888

      2017年1219-20日,为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了解会员需求,我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一行走访淮南地区上市公司。

      19日,我会出席中煤新集公司上市十周年座谈会。新集能源董事长陈培全面地介绍了公司成立和发展,以及“新”的企业文化,“新集之新,在于创新;新集之集,在于和集”,新集能源重视文化,经营文化,将企业文化作为企业成功的必要环节,更是作为成就新集百年之梦的根本力量。袁宏生在致辞中对中煤新集公司上市十周年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将竭诚以为会员服务为宗旨,通过组织各种形式的对接平台,在规范自律、培训教育和交流沟通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类型活动,促进我省上市公司健康发展。


 

      20日,协会一行拜访了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董事长尹正龙的热情接待。尹正龙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公司主营构成和未来规划。在交流过程中,尹正龙希望协会能为安徽上市公司高层之间创造更多互动交流的机会,山河药辅将积极参与并大力支持协会的各项工作。袁宏生对协会的组织架构和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体说明,并表示协会将根据会员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有针对性的制定2018年工作计划,通过组织更多类、更专业、更高端的活动,更好地为会员单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