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2018安徽资本市场精英沙龙”在合肥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1-17  浏览次数:4206

      2018年113日,我会联合中国证券报在合肥举办“2018安徽资本市场精英沙龙”。安徽辖区上市公司高管及相关市场人士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安徽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文生,安徽证监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合肥市等6个地市金融办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沙龙特邀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部部长魏加宁,就新时代下中国宏观经济政策与金融改革动向进行主题演讲,全面解读十九大后中国经济的发展与转型,对新常态下的中国金融市场发展趋势进行科学预测。另外,活动还邀请知名市场人士源乐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晓洁,就A股市场的新常态进行系统分析。

 

      本次沙龙作为协会2018开年第一次大型活动,主题高深,嘉宾阵容强大,有力的促进了安徽资本市场向更高层次发展,有助于辖区上市公司及时了解掌握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新政策、新动向、新常态、新发展。

      活动期间,张文生为评选出的2017年度安徽辖区十大优秀上市公司、十大优秀董秘、十大优秀证代颁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