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精准服务会员需求,开展信息化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3951

5月30日,我会充分发挥服务沟通作用,组织长信科技、江南化工、皖新传媒、聚隆股份、江淮汽车等5家会员单位的信息、财务相关人员前往行业信息化建设标杆企业安徽合力进行学习交流。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出席活动,安徽合力总经济师、董秘张孟青主持会议。


张孟青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安徽合力信息化建设的各里程碑阶段,阐述新五化“组织结构扁平化,设备产线智能化、业务流程简约化、员工工作自主化、决策系统数字化”,实现传统制造业向新型智慧服务制造业转型,打造数字合力。

安徽合力信息化相关部门两位负责人分别详细阐述了合力智能制造方面的经验,特别是高级生产排程(APO)的具体应用和以SAP系统为核心的信息化总体架构,通过“柔性生产、降本增效、品质提升、快速交付”管理目标,以智能制造为手段不断扩大合力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介绍完毕,大家就信息化建设中需要进一步了解的部分以及所出现的问题与安徽合力方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



此次活动是我会根据部分会员单位反映的热切需求及时响应,为其量身打造的活动,紧跟时下“智能制造”的热点,也是我会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己任,逐步向个性化、精准化的创新服务方向转型的有效尝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