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二季度工作例会在宁国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4161

  6月14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二季度工作例会在宁国市中鼎股份召开,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宣城、黄山、池州辖区15家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等20余人参加会议。我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出席会议,董事会秘书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孟青主持会议。


  首先,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董秘蒋伟坚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鼎股份的创业历史沿革和企业发展状况,并分享了公司在国际化并购和国际化管理方面的经验,多角度、多方面的展现了中鼎“中国智造、誉顶全球”的宏大愿景。

  接着,德恒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晓新讲授上市公司赴欧投资法律问题与GDPR《通用数据保护条例》,重点分析了中国企业到欧洲投资面临的主要风险和防范,深入解读GDPR及其合规应对。

  最后,刘锦锋委员作关于上市公司信披与合规业务的主题发言,分享国元证券在信息披露中的具体操作和工作经验,并以实际案例向大家说明上市公司合规业务方面所应注意的问题。

会后,大家参观了中鼎股份企业文化展厅,进入厂区观摩橡胶制品、模具、生产车间等,近距离接触国际顶尖的模具制造机器。

  此次例会是首次在宣城宁国市召开,为皖南地区上市公司董秘相互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并通过每季度例会委员作主题发言,以分享经验的方式,促进董秘在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信息披露以及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