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我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走进大虹桥2018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3874

2018年6月21—22日,我会协办的“走进大虹桥•2018百家上市公司闭门会—遇见枢纽:新资本、新产业、新布局”在上海召开。来自上市公司的嘉宾二百余人,其中安徽辖区二十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约30人出席会议。

上海虹桥商务区副主任费小妹,闵行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军发表致辞,香港金融协会会长、全国政协委员魏明德,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等专家发表主旨演讲。会议期间,百余家上市公司、专业机构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上市公司如何依托枢纽经济的发展进行新产业布局,新资本如何推动上市公司的发展。众多的上市公司高管与金融机构聚首,紧贴国内外经济形势,对辖区上市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全球布局和扩张、产业整合和并购发表看法、经验,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安徽辖区山河药辅董事长尹正龙做为特邀嘉宾,从制度和流程方面系统分析了资本市场对于公司发展的作用。

会议之余,参会代表共同走进上海虹桥商务区,参访虹桥管委会以及华电通用等知名企业,听取商务区管理层有关枢纽经济如何发挥产业集群效应,提高资源利用率,提升企业整体效率和竞争力的介绍。同时,还到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参访。在中国商飞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中国商飞整体布局沙盘、大飞机总装车间、C919客机展示样机、商飞试飞指挥大厅等,观看了《追梦蓝天》和《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商飞公司考察纪实》两部记录片。

总装车间内高高悬挂的“长期奋斗、长期攻关、长期吃苦、长期奉献”16字反映了商飞人不怕吃苦、默默奉献、敢于创新的卓越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敢于奋斗、能吃苦、乐平博、愿奉献的精神带回工作岗位,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既增进了辖区上市公司对于枢纽经济的认识,也有助于公司管理层以国际化的视野判断经济发展的趋势、思考上市公司的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