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天津上市公司协会组团来皖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27  浏览次数:4099

  为加强津皖两地上市公司协会工作联系,交流两地上市公司先进工作经验,共谋上市公司健康稳定持续发展,2018年5月30日至6月2日,天津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诸葛增辉一行30余人来皖交流调研。我会精心筹措,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第一站来到安徽老牌文化企业——皖新传媒。首先参观了皖新古书博物馆,展示了皖新浓浓的文化企业氛围。在座谈中,吴文胜总经理向考察团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战略布局。曹杰董事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热情而又细致的解答,赢得了考察团高度赞誉。


  考察团第二站参访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有着“中国声谷”的美誉,公司高级副总裁江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展示了公司在智能语音方面领先世界水平的产品,以及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全方位布局,得到考察团的阵阵热烈掌声。考察团还就股权激励,战略规划及合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第三站来到了鸿路钢构。鸿路钢构是中国大型钢结构制造企业,公司顺应市场需求,大力发展智能车库和一体化装配式住宅的研发和生产。考察团在参观了绿色装配式住宅公园之后,对装配成品的别墅样板房赞不绝口!

  最后一站来到位于霍山县的迎驾贡酒。参观了迎驾贡酒的生产车间和迎驾酒文化博物馆,并与公司董秘孙汪胜就公司治理、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天津上市公司协会考察团来皖交流学习活动使津皖两地协会在相互交流中开阔了工作思路,既汲取彼此工作中的创新之处,又增进了两会的交流和了解,达到了互通有无、相互促进的效果。同时,为推动两地上市公司合规经营、规范运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