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自主创新+规范发展——科大讯飞信息披露连续十年考核优秀

发布日期:2018-07-10  浏览次数:5007

    日前,深圳证券交易所完成了深市上市公司2017年度信息披露考核工作。科大讯飞(002230)考核结果为“A”。这是该公司上市十年来连续第十年获得此项荣誉。根据统计,深圳中小板连续十年信息披露考核为A的上市公司仅5家,占比0.55%,也是安徽省唯一的一家。


    据悉,本次考核以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办法(2017年修订)》(以下简称《考核办法》)为依据,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和效率提出了更高要求,新增了多个维度的考核要求。本年度考核以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公平性为基础,综合考虑了考核期间上市公司被行政处罚、纪律处分及采取监管措施的情况,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及配合程度,投资者保护工作等多个维度;考核主体以上市公司为核心,全面涵盖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和信息披露主要工作人员等。

    规范发展始终是科大讯飞坚持的自觉追求。公司上市十年来连续十年荣获信息披露考核优秀,充分表明了深圳证券交易所等监管部门对科大讯飞公司治理、规范运作及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工作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科大讯飞始终坚持“顶天立地、自主创新”的产业发展战略,核心技术始终保持国际领先,并以此作为产业发展第一核心竞争能力,积极引导和推动着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整体发展,同时,积极为投资者谋求长期回报。根据中国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研究中心发布的“十年市值增长长跑冠军榜”,只有9家公司在10年内市值增长超过10倍,科大讯飞以近20倍的增长位居第二。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科大讯飞将积极抓住产业发展的难得机遇,持续开拓创新,不断实现技术突破和产业发展,并始终秉承规范发展的理念,创建受人尊敬的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