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展示形象 深化合作

——华安证券公司携现场签约企业精彩亮相2018年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8-08-15  浏览次数:5334


    以“深化银企合作 服务五大发展”为主题,2018全省银企对接会于89日在合肥市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行。安徽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合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凌云,安徽省金融办主任何昌顺出席会议。安徽省委副秘书长、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必方主持开幕式。此外,参会人员还包括省有关单位、省级金融机构负责同志、16个市政府代表团负责同志、部分企业和项目单位代表。华安证券公司副总裁方立彬,华富嘉业项目经理等代表公司参加会议。




    本次银企对接会聚焦支持重点项目,帮助企业和金融机构实现有效对接,推进政、银、担、企进行多要素、多方位的对接合作,重点支持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乡村振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对接会项目类型多、涉及面广,组委会在综合考量行业特色、产业结构、地区分布和机构覆盖等多项因素,共筛选出196个项目在大会上进行现场签约。其中,大会重点推荐了华安证券子公司旗下安徽安华创新风险投资基金与安徽时联特种溶剂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投资项目,公司项目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在大会现场签订投资协议。这是公司贯彻落实安徽省五大发展计划,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具体体现。



与企业现场签约


    大会现场为金融机构提供了展区展位以展示企业形象。公司提前筹划,认真做好参展素材的搜集整理,精心设计展板,展示内容做到丰富多彩、图文并茂,集中展现了公司的风采和特色。现场的工作人员带去了精心准备的公司宣传资料以及华安火红的小狗吉祥物,在众多的金融企业中格外的特别和瞩目。邓向阳副省长在巡视企业展区时,驻足公司展位认真听取了方立彬副总裁对公司业务发展以及公司推荐项目情况的介绍,对公司继续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



公司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公司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

    

    对照本次大会目标要求,公司将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要求,不断优化金融与资本供给,推动资金链与创新链、产业链结合,切实把稳健经营和服务实体经济更好结合起来,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