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2019年一季度董秘工作委员会例会在合肥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4266


  为贯彻落实全国证券期货监管会议精神,加强辖区上市公司董秘的专业学习与交流,促进公司规范运作,326日,我会在合肥举办了安徽上市公司协会2019年董秘工作委员会一季度工作例会,委员及合肥地区上市公司董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安徽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锦伟在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并结合各自公司实际展开热烈讨论。

  接着,由章超委员就公司治理做主题发言。他总结指出,上市公司能够稳定、健康、良性发展就必须掌握做好公司规范运作的方法和流程,着力提高公司信息披露水平,从而提高公司的规范化运作水平。

  最后,由刘锦峰副主任委员就ETF换购基金和科创板进行交流分享。她在发言中一再希望作为安徽本土的证券上市公司,能够为安徽上市公司在资本市场中提供切实帮助。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与志邦家居公司高管进行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家居展厅和志邦家居博物馆。

  本次例会为辖区上市公司董秘提供了一个沟通、学习的机会,为促进公司治理规范提供了一个切磋的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