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协办“践行中国梦 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3  浏览次数:3944

4月1日至2日,由深圳证券交易所、安徽证监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共同主办的“践行中国梦   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圆满完成。活动先后走进了东华科技、鸿路钢构2家上市公司,众多中小投资者、研究机构与券商代表、相关媒体记者等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实地参观讲解、高管介绍分析及现场互动交流等三个方面开展。首先,组织投资者实地参观上市公司,带领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文化展厅、工作场所、公司基地和项目建设。让投资者真正走进上市公司,更加直观地了解上市公司。然后,上市公司董事长介绍公司业绩经营情况,分析行业竞争优势,让投资者更加数据化、系统化全面了解上市公司。最后,现场进行互动交流,上市公司高管对投资者提出和关心的盈利能力、财务数据、发展规划、研发和行业竞争等种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交流,让投资者更加深入了解上市公司。


       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的渠道,加强了投资者与上市公司的沟通了解,拉近了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之间的距离,提高投资者理性参与能力,激发其股东权利意识;同时,强化了上市公司积极回报股东的理念,加强了规范公司治理和履职尽责意识,培育了市场理性健康股权文化。下一步,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将坚持“服务会员、服务监管、服务地方”宗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配合监管部门持续做好服务工作,共同营造安徽资本市场良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