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皖江物流获得新时代中国管理创新典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3862

        1月17至18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上,皖江物流公司被授予“新时代中国管理创新典范单位”荣誉称号;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宝春因为在行业内的创新管理取得的良好业绩,荣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科学管理卓越人物”荣誉称号,并被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企业管理创新研究所聘为中国企业家创新智库首席专家。


       近年来,公司坚持以创新引领和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不断推进管理、技术创新,坚持管理现代化与技术创新相结合,管理、技术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 相结合,通过创新培育核心竞争力。公司建立完善科技创新管理体制机制,保障资金投入,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鼓励各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五小”竞赛活动,开展科技创新评选、表彰,营造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鼓励创新、崇尚实干的良好氛围,取得了丰硕成果。多项技术创新发明成果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实用型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一批技术管理创新成果、先进个人获得集团公司表彰。同时,公司在实践中的技术管理创新成果标准化、品牌化,参与多项国家和地方行业标准制定,提升了公司品牌和行业影响力,产生了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积极运用“互联网+”推进管理创新,将标准化管理与制度管理、上市公司内控体系建设有机融合,提升了经营管理水平,有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创办于2005年4月,每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中国管理科学领域极负美誉的管理者盛会。

安徽皖江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