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高管讲堂”第三讲走进安徽水利

发布日期:2019-07-23  浏览次数:4537

       7月18日,我会在安徽水利举办安徽上市公司协会“高管讲堂”第三讲,公司董监高及子公司负责人、控股股东安徽建工集团的高管等200余人参加培训。安徽建工集团总经理刘家静、安徽水利董事长王厚良、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宏生等出席活动。



       袁宏生在开班致辞中指出, 2018年安徽上市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推动安徽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有力促进了安徽经济转型升级和资源整合。但随着国际、国内市场环境的变化,上市公司的违规风险因素也随之增多,为强化风险意识、防患于未然,我会将以“高管讲堂”为学习交流平台,协助会员单位全面及时了解最新的监管形势、监管要求,做好公司规范运作,提高公司信息披露水平,从而推动上市公司质量持续稳步提升。

       本次“高管讲堂”特邀上海信公咨询的专家钟文堂作《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基本要求及典型违规案例分析》专题讲座。钟老师围绕上市公司治理、信息披露、典型违规案例进行全面解读和分析。培训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仔细聆听。各位高管纷纷表示培训针对性强,希望协会今后多开展此类定制化培训,将“高管讲堂”常态化,提高上市公司董监高法治意识和履职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