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证代工作委员会筹备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12  浏览次数:4306

         为进一步促进安徽上市公司证代队伍的建设,打造证代交流、议事的高效平台,从而推动安徽资本市场的创新发展,我会于86日召开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证代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近30家上市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出席。


      会议首先对《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证券事务代表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交流讨论,其次对第一届证代工作委员会候选委员进行自荐、推荐、并开展现场测评;最后听取与会代表对证代工作委员会活动开展形式、主题和内容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大家参观了科大国创展厅,学习和了解了科大国创在大数据处理以及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方面的业务以及公司在产业上下游的布局和发展方向。


      证券事务从业人员是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健康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协会历来十分关注重视证代群体,今年,更是把成立证代工作委员会列为协会的一项重点工作积极推进落实。证代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将切实帮助广大证券事务从业人员解难题、提技能,促进辖区证代工作出新出彩,为辖区上市公司规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