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领导来皖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3-8-27  浏览次数:5331

  

  为共同探讨服务企业的职能拓展,增进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与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的沟通交流,2013年7月15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姚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安青松等一行四人来皖开展考察调研活动。安徽证监局局长方向瑜、纪委书记李兵、副局长唐理斌等领导同志及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7月16 日上午,在唐理斌副局长等陪同下,中上协领导一行来到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科大讯飞副总兼董秘徐景明详细介绍了语音技术、语音产业及科大讯飞最新发展情况。科大讯飞全球领先的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等技术及所提出的“让世界聆听我们的声音”的鲜明口号,以及深入到社会生活方方面面的各类创新性应用,赢得了与会领导的高度赞许。

  在皖考察期间,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还就办会经验、开展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安青松副会长兼秘书长通报了中上协下半年的主要活动安排:一是与中央电视台合办中国上市公司峰会;二是组织举办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年会;三是完成前期关于公司治理实践活动总结;四是举办上市公司治理高端论坛活动。
  此次中上协领导来皖考察调研,一方面加强了中上协与安徽证监局及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的交流,拓展了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今后工作思路;另一方面为共同打造上市公司服务平台,进而促进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有益探索。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