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举办女高管职业健康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4-3-20  浏览次数:5068

 

 上市公司女高管职业健康管理专题讲座会场

     

    2014318日,由安徽上市公司协会主办的上市公司女高管职业健康管理专题讲座活动在庐江县举行。来自会员单位的约50名女代表报名参加了活动。

 与会代表聚精会神听讲

活动邀请了中国健康管理实用技术培训第一人、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医健康管理工程组委会副秘书长、首席健康指导专家孙爱萍老师做了女性养生保健知识讲座,并现场展示和教授了女性养生保健有氧运动操。

 孙爱萍老师在互动环节解答皖新传媒专家研究员谢冰蕾女士的提问

 

    正值春季,孙爱萍老师主讲了关于女性营养健康和春季养生的话题,细致耐心地解答了大家关于健康保养方面的疑问,特别回答了山鹰纸业监事会主席田永霞女士关于如何通过合理饮食调理身体的问题。并与参会代表们示范穴位按摩保健操互动,使大家的身心得到放松。会后还引领大家做健康有氧运动操,使健康的氛围变得浓郁而富有活力。

 

孙爱萍老师带领与会代表在三塔广场做健康有氧运动操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协会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受到了与会女高管们的充分肯定。方兴科技董事会秘书黄晓婷女士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多,为女高管们树立了关注健康关注养生的重要理念,皖能电力董事会秘书李春英女士表示希望协会今后能多举办类似积极向上和健康实用的专题培训活动,引导更多的上市公司高管注重健康保健,为促进公司发展更好地工作。

 

参加上市公司女高管职业健康管理专题讲座活动的代表集体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