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我们

“安徽地区投资者服务周”活动在肥启动

发布日期:2017-06-23  浏览次数:4128

      6月20日,由安徽证监局、深交所主办,我会协办的“安徽地区投资者服务周”启动仪式暨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在科大国创隆重举行。安徽证监局局长叶锦伟、深交所投资者教育中心总监徐良平、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袁宏生和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秘书长钟自木等出席活动。


    叶锦伟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安徽地区投资者服务周”给了安徽地区投资者与本地上市公司亲密接触的机会,有利于投资者了解上市公司的经营状况,唤醒股东意识,推动股民股东的转变,积极参与上市公司决策和治理,进而推动改善市场良性投资文化,帮助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袁宏生在致辞中表示,我会将根据安徽证监局的统一部署,从自律引导的角度不断加强会员单位的投资者保护工作,促进上市公司不断提高投资者保护水平,从而推动安徽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是对2017年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的贯彻落实,致力于开创安徽辖区投资者保护教育工作新局面。活动期间,将带领广大投资者走进科大国创、华茂股份、海螺型材三家上市公司,通过公司介绍、实地参观以及与高管互动等方式让投资者了解真实的上市公司,理性参与市场投资。

分享到: